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5级新生搬迁新校区的通知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yb来源:院办 发表时间:2015年12月03日 00:00点击:

                                                                   

学校定于12月4日-6日组织2015级新生及部分ACA学生搬迁新校区,现将搬迁工作安排如下:
    1、12月3日-4日教学及有关的行政部门搬迁;
    2、12月4日学生打包行李;
    3、12月5日-6日学生搬迁:
    12月5日上午:会计系部分ACA班级学生及金融系2015级学生,合计730人;
    12月5日下午:会计系2015级学生(ACA班学生除外),合计807人;
    12月6日上午:信息系腾讯精英班和物联网工程班的学生及工商管理系、法律系2015级学生,合计762人
    12月6日下午信息系(腾讯精英班和物联网工程班除外)、传播系、艺术系和外语系2015级学生,合计786人
    搬迁当天乘车时间具体安排为:
    上午:7:30-8:30学生搬行李到指定地点;8:00-9:00行李装车;9:00-9:30组织学生上车,清点人数,整编车队;9:30发车;
    下午:12:00-13:00学生搬行李到指定地点;12:30-13:30行李装车;13:30-13:45 组织学生上车;清点人数,整编车队14:00发车。(详情见“关于做好我校2015级学生及会计系2014级ACA班学生搬迁工作的通知”)
    请各院系负责人、主任、副主任、副书记及辅导员们搬迁当天务必到现场组织好学生的搬迁和入驻新校区工作。
    4、一卡通充值说明:即日起请到新校区上班的人员到新校区行政楼二楼信息中心办公室领取一卡通,如需使用一卡通进行消费的人员可到新校区食堂门口和财务室的自助现金充值机上进行充值后再使用。
    5、搬迁到新校区后的几天内,因设备问题,教学楼内的饮水机暂时不能正常使用,总务处在3号教学楼2楼的教师休息室配备了烧水壶,请需要喝水的老师到此处取饮用水,还请大家克服几天。待饮水设备调试好后,大家可使用一卡通在教学楼内的饮水机处刷卡免费取水。
    6、手机信号问题:目前,新校区电信的手机信号已全面覆盖,电信手机可以正常使用。移动的信号正在处理,还需一段时间才能调试完毕。联通因不愿进入我校,所以联通手机信号不好的问题暂时不能解决。
    7、新校区食堂汉园餐厅12月4日起正式营业,欢迎广大师生前往用餐。
    8、因新校区校园刚投入使用,在使用过程中如发现问题或有紧急情况,请大家及时联系大学城校区临时管委会胡守坤主任,电话:81299456、18186965569。
 
                                         校办
                                    2015年12月4日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