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中层干部值班的通知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校办来源: 发表时间:2022年05月03日 10:36点击:

全校各单位:

为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促进学校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根据《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校领导及中层干部值班的通知》(武院办〔2022〕2号),结合疫情防控形势要求,现将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中层干部值班要求具体明确如下:

一、中层干部实行轮流值班,值班时间规定如下:

学生在校期间(含法定节假日和周末)值班当天需24小时到校值班,值班时间为当日上午8:30至次日上午8:30。学校将安排相应的住所供值班人员休息,同时给予一定补贴。寒暑假期间值班时间为当日上午8:30至下午5:00。

二、值班中层干部应负责检查、巡视学校当天各项目常事务,具体包括:

(一)检查校容校貌,监督校园环境卫生,巡查校园内各类设施的使用状况;

(二)巡视防火、防盗、校内交通等安全保卫设施和人员的工作状况,抽查各院系辅导员值班情况,督促有关人员做好本职工作;

(三)协调、处理学生和教师中发生的各种突发事件或紧急事件;

(四)巡视学生课堂、课外学习情况、学生活动及学生就寝情况,了解学生的诉求;

(五)浏览、监察学校网络信息安全情况。

(六)检查、督促校园疫情防控情况,包括校门管控、“四必”措施落实、卫生消毒、核酸采样、发热人员送诊等,负责协调、处理中高风险人员的排查、隔离等,做好各类疫情防控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

三、值班人员注意事项

(一)对于值班期间学校的教学、管理、安全、后勤保障、校园网络、疫情防控等各方面工作,值班人员负有检查、督促、疏通、指导和教育的责任;

(二)值班期间发生的一般性问题,由值班人员自行协调处理;

(三)一旦发生重大、突发或紧急事件,值班人员必须立即组织相关人员、第一事件赶赴现场,并采取有效措施予以妥善处理,同时向值班校领导和分管校领导报告;

(四)值班人员要做好值班日志,并于值班次日将纸质档值班日志(值班人员签字)报送至校办212办公室吕妍欣老师,电子文档通过企业邮箱发送给值班校领导,并抄送给校办蔡义明,同时主动和次日值班人员做好重要事项的交接。对于值班期间发现的问题,当天未解决的,值班人员要跟踪、督促相关院(部)或行政教辅部门直至问题解决;

(五)值班人员不得私自请人代班,若有特殊情况需调班的,须事先向校办报备,征得同意后方可换班。

四、该通知自5月5日起正式施行。


武汉学院

2022年5月3日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