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肖菊华副省长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罗茜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校办来源: 发表时间:2022年01月11日 15:11点击:

1月11日,湖北省副省长肖菊华、省政府副秘书长丁辉一行来到武汉学院,检查指导教育教学、校园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省教育厅、武汉市和江夏区政府负责人陪同调研。

△肖菊华一行来校检查指导、与教师代表亲切交流

校长李忠云、校党委书记陈祖亮陪同肖菊华一行前往马化腾教学楼、企鹅广场、陈一丹伉俪图书馆、校园出入口、帆船训练基地等地检查,介绍了武汉学院公益办学特色、学科专业优势、校园建设以及寒假前后校园安全、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等。

肖菊华认真听取了学校汇报,一路上详细询问学生就业、专业建设、教师待遇、学生管理等方面情况,并在帆船训练基地与体育系教师亲切交流。她对武汉学院创办人陈一丹先生“办学不取回报”的教育情怀表示高度赞赏,希望学校在这个优越基础上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特色发展,注重教育教学质量,努力把学生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把学校办成民办高等教育发展的典范。她强调,寒假前后要做好留校学生的安全保障和服务工作,做好学生回家返校的跟踪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切实保证校园安全稳定。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