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江夏区疫情防控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

作者:李晨光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校办来源: 发表时间:2022年02月18日 15:15点击:

2月17日上午,江夏区政法委副书记秦峰率江夏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副校长周承早、校长办公室、后勤保障处、物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会上,周承早对江夏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我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坚决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及指示精神,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组织筹划好开学准备工作。他介绍,学校上下联动,制定开学工作方案、应急预案,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有序推进工作布置,确保春季开学工作万无一失。学校办公室主任胡达丰现场向检查组汇报学校各项开学准备工作具体落实情况。

会后,检查组到我校医学隔离观察点、防疫物资储备点、学生食堂等场所进行了实地察看,查看了食堂环境卫生和消杀情况、原材料进货渠道是否规范,员工健康证是否齐全,对是否有过期食品进行了抽查。

秦峰对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前的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希望学校继续严格落实省市厅各项要求,加强属地联系,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确保新学期校园安全平稳运行。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