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省档案局、省档案馆来校检查档案安全工作

作者:操莺    摄影:罗茜    审核:胡达丰    责任编辑:李亚松来源: 发表时间:2022年06月15日 14:50点击:

6月15日,湖北省档案局、省档案馆安全检查组来校开展档案安全检查。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对我校档案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检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黄保红对检查组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档案馆的基本建设情况。

检查组组长、省档案馆副馆长刘志成介绍了档案安全工作检查的具体内容,并对我校档案安全检查工作进行部署。

学校档案馆负责人操莺按照《湖北省档案局关于开展档案安全检查的通知》(鄂档文〔2022〕5号)文件要求,从档案安全责任落实情况、档案实体安全、档案资源安全、档案信息安全、档案安全应急管理、汛期档案安全防范、工作改进措施等方面,汇报了我校档案安全管理工作情况。

检查组对档案馆的办公分区、库房、安保设施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我校档案安全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改进意见及进一步提升档案管理水平的具体要求。

省档案馆二级巡视员柯黎,省档案馆业务指导交流处一级调研员杨静,省档案馆科技信息处二级主任科员严若垒;校长办公室主任胡达丰,宣传与公共关系处、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罗茜,后勤保障处安全保卫中心主任刘权参加汇报会。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