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举行开学前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作者:罗茜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校办来源: 发表时间:2022年08月26日 17:00点击:

8月24日,我校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高校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开展开学前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和检查。江夏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督察组来校对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

△督导组现场检查指导

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现场,工作人员逐一核查进校人员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证明。督察组前往东门、食堂、宿舍、仓库等地,检查校门管控情况、校园环境消杀情况、食堂食品卫生状况、防疫物资储备情况等。

检查结束后,我校举行座谈会,邀请督察组交流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1424C

△座谈会

副校长周承早在会上介绍,我校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有四点特色:统一思想,上下一心,共抗疫情,全校一盘棋落实疫情防控部署,克服厌倦情绪、松懈情绪、躺平心理;调查研究,畅通信息,精准防控,网络信息、人脸识别、大数据系统三管齐下;严格管理,压实责任,不留死角,进行任务清单式管理,对失职行为追责;倾听民意,人文关怀,稳定至上,从服务师生的角度出发,想人所想,急人所急,切实解决关系师生切身利益的问题。

督察组组长、江夏区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李杰表示,督查组对学校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学校把相关工作做实做细,成效显著。下一步希望学校对疫情保持清醒的认识,强化工作环节落实,实时核对中高风险地区表,对返校人员做到信息筛查全覆盖、核酸检测全覆盖,联防联控信息平台信息24小时及时处置,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引导师生积极配合,进一步把工作落到实处。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