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武汉学院2023年新年贺词

作者:李忠云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罗茜来源:武汉学院 发表时间:2023年02月14日 16:38点击:


FC90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校友们、朋友们:

滚滚长江奔流,悠悠岁月飞逝。站在岁末年初的交汇点,我们共同迎来了新年第一缕阳光,眺望未来前进的方向。我谨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员工、校友和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202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直面迎评的压力,聚焦短板弱项,聚力攻坚突破,扎实推进合格评估各项建设工作,在教育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教风学风建设、党建思政、管理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尽管迎评工作经历了三次延期,但我们的师生员工以平常心对待,把评建当做正常态,补弱项,创亮点,尽职尽责把工作做到更好,展现了高度的爱校荣校情怀。

2022年是不容易的一年。我们应对疫情的挑战,构筑校园防控屏障,守护师生健康安全,全力做好精细化管理,积极回应师生所需,始终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放在第一位。这场战疫,依靠的是每一个武院人的努力。在全员核酸的现场,在静默管理的时刻,在保供送餐的途中,志愿者始终活跃在第一线,红马甲成为一道风景线。师生的配合,家长的理解,都是对疫情防控最好的支持。

面对种种压力和挑战,我们辛勤耕耘一年,收获了累累硕果。学校办学思路更加清晰,发展目标更加明确,专业建设不断深化,课程建设与时俱进,与腾讯、华为、京东、中建三局、中帆协、武汉司法局等企业行业政府机构深化人才培养合作,“一主体、两融合”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不断完善,特色彰显。学校生源质量在省内同类高校稳居前列,就业率高于全省高校平均水平,管理服务水平不断提高,荣获中国教育在线年度教育盛典“全国品牌影响力本科高校”奖。

迎评的压力仍在,但我们相信每一次努力都会有新的收获,百折不回的意志、迎难而上的勇气、坚持不懈的努力终会带领我们赢得胜利。攻坚克难取得的果实,会比一帆风顺更值得回味。我们要绷紧迎评促建这根弦,把每一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以驰骋赶考之路的姿态,凝心聚力,开足马力,一往无前。

疫情的挑战仍在,但我们相信病毒阻挡不住时代向前的脚步,学校将继续朝着“三步走”战略发展目标坚定前进。希望每一位师生员工做好健康监测,加强自身防护,当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照顾好自己和家人的同时,坚持学习研究,参与社会实践,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2023年,我们将迎来建校20周年,这是全体武院人共同的节日,也是学校谋划新篇章、构建新格局、开创新伟业的全新起点。让我们弘扬“明德创新、解行并进”的校训精神,践行“启知敏行、卓见未来”的价值观,奋力办好受人尊敬的一流民办大学。

祝愿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安康!

武汉学院校长


2022年12月31日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