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武汉学院召开2023年第一次校董会

——经棘前行 馈喜于成

作者:武宣    摄影:杨丽苹    审核:    责任编辑:校办来源:武汉学院 发表时间:2023年02月15日 10:32点击:

1月9日,武汉学院召开校董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武汉学院治理审阅暨校董会任期履职评估报告、武汉学院2022年年度工作报告和2023年度预算方案。

校长李忠云对学校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围绕各项工作,从迎评促建成效、教学基本建设新成果、科技创新新建树、招生就业工作新成效、师资队伍建设新动能、学校公共服务体系完善、党群系统工作扎实推进成效等七个方面进行了成绩阐述,并对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反思,同时明确了2023年工作思路。2023年学校将全面做好迎评工作,扎实做好评估整改工作,进一步加强教学、教师队伍、科研能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校园及党的基本建设。校董马逸灵和陈致均表示:“武汉学院整体治理水平在过去几年获得极大提升,特别感谢李忠云校长带领的学校管理团队的悉心付出和全校教职工的奋发努力”。此外,各位校董还就博士等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培养和稳定进行了充分讨论,明确了将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作为未来学校发展的重点。

武汉学院创办人、校董会主席陈一丹表示:“2022年面对评估一再推迟和疫情冲击的双重压力,学校经受了全方位的考验。全校上下一心全力推进工作开展和抗击疫情,保障了学校体系性的发展,取得了扎实的成果。2023年面对后疫情时代的大背景,学校要抓住发展契机,一是继续将迎评促建作为重点工作持续推进;二是进一步思考和筹划战略,加强资源倾斜,支持校长管理团队推动学校快速稳健发展。”

武汉学院第一次校董会合影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