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江夏区区校合作发展促进中心领导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杨丽苹    摄影:杨丽苹    审核:    责任编辑:校办来源:武汉学院 发表时间:2023年02月15日 11:21点击:

2月10日上午,江夏区区校合作发展促进中心主任刘俊一行莅临我校调研交流。副校长郑祝君教授、罗航教授以及相关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罗航主持。

会议现场

郑祝君对刘俊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首先向来访嘉宾介绍了武汉学院发展历程、公益办学、校企合作、改革发展等基本情况。她指出,感谢调研组的传经送宝、精心指导,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江夏区的帮助和支持,同时为江夏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也是武汉学院的使命所在。希望区校双方精诚合作,实现双赢。

11F40

郑祝君讲话

刘俊在会上介绍了江夏区区校合作发展促进中心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武汉学院办学特色鲜明,特别是陈一丹先生公益办学的情怀让人佩服。今后区校合作发展促进中心将与武汉学院在教学、人才培养、就业等方面寻求合作点,畅通信息渠道,做好桥梁作用,促进江夏区和武汉学院的共同发展。

12A35

刘俊讲话

双方参会人员就知识产权服务、科技成果转化、大学生创新创业、校企合作、高层次人才引进、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双方人员均表示,未来将加强区校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

1B24A

合影留念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