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注
热点关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热点关注

武汉学院接受5000万捐资 助力非营利性公益大学建设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刘丁丁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校办来源:学习强国 发表时间:2021年06月25日 15:28点击:

6月20日,武汉学院举行2021年毕业典礼。

在今年的毕业典礼上,致力支持武汉学院发展的一丹大学教育基金会再次获得社会捐赠,由热心公益和教育的多位企业家捐资合计5000万元,这些捐款将被纳入武汉学院的资金池推动公益办学,助力培育面向未来的国际化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推动国内非营利性公益大学的发展。

武汉学院李忠云校长对企业家们的热心支持表示感谢和敬意,并向企业家或其代表颁发了“梅花鹿勋章”和“宝蓝勋章”,以表彰他们对武汉学院和民办大学教育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

武汉学院创办人陈一丹通过线上连线寄语即将步入社会的应届毕业生,要时刻记取人性的光芒:“大家都是这场百年罕见风暴的亲历者和见证者,灾难、疾病、生死都会逼迫我们认真审视生活,危机往往能够激发内心的力量,让人性中最美好的一面展现出来,带来社会意想不到的提升,这种韧性是育人的重要精神资源。

该校2021届毕业生代表郑婷感悟颇深:“在毕业之际,能再次听到陈一丹先生和各位企业家的分享,见证了捐赠人对母校的持续支持。我们不仅看到了学校前途光明,也看到了自己未来可期!”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