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注
热点关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热点关注

【学习强国】武汉学院向新生发放36.5万奖学金

作者:罗茜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校办来源: 发表时间:2022年09月20日 16:18点击:

9月18日,武汉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阅兵表彰大会,宣布在湖北一丹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支持下,秉承非营利性公益办学宗旨,向28名优秀新生颁发每人1万元新生奖学金,向17名优秀新生颁发每人5千元新生奖学金。

武汉学院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阅兵表彰大会

武汉学院举办人陈一丹是腾讯公司主要创始人之一,投资办学不取回报,先后投入20余亿元建设新校园,收取的学费全部用于学校发展和学生培养,并于2016年设立湖北一丹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持续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已累计资助1.6亿余元。本次发放的新生奖学金总额36.5万元,也是来自该基金会资助。

除国家奖助学金外,武汉学院每年配套设有奖学金,还有社会捐赠设立的陈一丹奖教奖学金、松海奖、华置奖、腾讯奖、致同奖等奖学金,2019年以来累计发放奖助学金6千余万元。

武汉学院校长李忠云教授介绍,新生奖学金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大一新生,同时激励全体新生以身边的优秀同龄人为榜样,大学期间勤奋学习、努力进取,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