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武汉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简报-2022年第14期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校办来源: 发表时间:2022年05月23日 10:45点击:

过去一周,我校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工作措施到位、宣传教育到位、督查保障到位,保障教学的正常开展和学生在校生活的正常进行。

一、疫情防控情况

截止5月22日,根据疾控部门的大数据筛查,学校一周内解除学生酒店隔离2人,桑梓斋新增居家隔离学生2人,解除隔离5人,接送发热学生医院就医18人。目前对上述同学的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5月17日、5月20日,按照市、区两级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学校开展了两轮扩员核酸检测,参加两次扩员核酸检测的师生分别为8744人和8875人,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目前校园内秩序井然、安全稳定。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本周校园安全护卫队派出170人次,其中国防协会27人次、义务消防队39人次,共完成17班次值守任务,成功劝退3人翻墙出校,查处翻墙进出学校9人,总体违纪行为有所减少。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贡献。

5月18日,学校为返校参加论文答辩的省内毕业班学生集中安排了新冠疫苗加强针的接种,进一步提高了加强针的接种率。

二、教学保障

开学13周以来,各学院积极响应学校防疫期间的教学工作要求,全力做好线上线下教学保障,教学运行稳定,学生学习情况良好。第13周,我校有9门课、10个课堂开展了线上线下教学,其中“纯线上教学”3门课、4个课堂,“同步直播教学”6门课、6个课堂,其余课堂正常开展线下授课。

疫情期间学校将持续加强校园出入管控,严格防疫措施,请广大师生积极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做好个人防护,为常态化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武汉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23日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