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武汉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简报-2022年第20期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校办来源: 发表时间:2022年07月04日 16:51点击:

过去一周,我校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工作措施到位、宣传教育到位、督查保障到位,保障教学的正常开展和学生在校生活的正常进行。

一、疫情防控情况

截止7月3日,根据疾控部门的大数据筛查,学校一周内桑梓斋新增居家隔离学生1人,解除隔离1人;此外上周学校发热专班共接送发热学生医院就医3人。目前对上述同学的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6月28日、7月1日,按照市、区两级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学校开展了两轮扩员核酸检测,参加两次扩员核酸检测的师生分别为5157人、795人,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二、教学保障

截止至6月30日,学校组织为期9天的期末考试,共设考场711个,218门课程开考,近4.2万人次参加考试;参与巡考的校领导6人,中层干部17人,学院部领导18人。考试工作安排秩序井然,考试组织工作平稳有序。

疫情期间学校将持续加强校园出入管控,严格防疫措施,请广大师生积极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做好个人防护,为常态化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武汉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7月4日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