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周会议安排报送工作的通知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校办来源: 发表时间:2023年03月16日 10:26点击:

关于做好周会议安排报送工作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为增强工作的计划性,便于各单位的工作安排,提高工作效率,经学校研究,决定自227日起执行周会议安排发布制度。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周会议种类

1.学校安排的会议;

2.部门主办并需要校领导出席参加的会议。

二、发布方式

于每星期一在OA系统“一周会表”栏目上发布。

三、报送方式及时间

每周五中午12:00前,会议主办单位填写下周会议安排表(见附件)发至校办李亚松邮箱。

四、相关要求

1.各单位要严格遵循精简高效、急缓有序的原则,严控会议规模,切实提升会议实效。

2.各单位要根据工作需要提前谋划、统筹安排会议,经分管校领导同意后,按时报送每周会议

3.原则上,没有在规定时间报送的会议,不列入周会议计划。

4.不可预见的临时性会议,经学校主要领导批准后召开。

5.已经发布的会议如不能按期举行,请主办单位及时通知参会人员并报校办备案。

联系人:李亚松,联系电话:81299706,邮箱:9424@whxy.edu.cn

 

附件:第  周会议安排

 

 

校长办公室

2023221

 

附件

_周会议安排

主办单位

会议时间

会议

地点

会议内容

主持人

出席校领导

参会

人员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