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武汉学院20周年校庆公告(第一号)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校办来源: 发表时间:2023年03月16日 14:43点击:

武汉学院20周年校庆公告(第一号)

二十载春华秋实,栉风沐雨;二十载砥砺奋进,铸就辉煌。2023年4月28日,武汉学院(原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学院)将喜迎20周年校庆。我们谨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广大校友、社会贤达和各界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筚路蓝缕,薪火相传。2003年,乘着高等教育大众化的东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学院成立;2009年,陈一丹先生成为学校投资举办人,开启民办大学公益办学先河;2012年,学校获批为学士学位授权单位;2015年,学校转设为民办普通本科高校。20年来,从挂牌成立到独立办学、从南湖之滨到黄家湖畔,伴随着新世纪的荣光,筚路蓝缕、一路前行的武汉学院在薪火相传中步入新时代。

不懈奋斗,行稳致远。20年来,学校的办学思路与定位、规划与发展更加明晰,传承基因、发挥优势,开放包容、注重应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交叉融合、创新育人,八方涓流、赞襄教育,公益办学、重奖师生,不懈奋斗、行稳致远。学校先后荣获“全国教育改革卓越成就奖”“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独立学院”等诸多荣誉,办学水平与综合实力稳步提升。

弦歌不辍,桃李芬芳。20年来,学校秉持“明德创新、解行并进”的校训精神,铭记“明师、明生、明校”的办学使命,践行“启知敏行、卓见未来”的价值观,展望“最受尊敬的民办大学”的办学愿景,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遵循高等教育规律,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累计培养输送了大批应用型合格人才,为区域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共襄盛举,擘画未来。20周年校庆,是学校发展历程中的一大盛典,是每一位武院师生校友、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界人士和朋友的节日,更是与学校一道共襄盛举、擘画未来的重大契机。目前,2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已正式启动,学校将以“思源致远,奋楫笃行”为主题,按照“热烈隆重、简朴务实、讲求实效”的原则,组织开展系列庆祝活动。

佳期渐近,同心翘首。草长莺飞四月天,诚挚邀请并热忱欢迎广大校友、社会贤达和各界朋友拨冗莅临我校,重返菁菁校园、齐聚黄家湖畔,畅叙情谊、共谋发展。

具体校庆活动安排后续将在学校网站和公众号公布。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武汉学院

2023年3月10日

联系部门:武汉学院20周年校庆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81299706(可传真)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333号,邮编:430212

电子邮箱:xiaoban@whxy.edu.cn

学校官网:http://www.whxy.edu.cn/

官方公众号:whxyjob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