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2022年国庆节放假时间的通知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校办来源: 发表时间:2022年09月16日 16:36点击:

全校各单位:

根据《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放假安排的通知》(武院办字〔2021〕11号),考虑疫情防控的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将2022年国庆节放假时间调整如下。

一,放假安排

(一)国庆节法定假期10月1日~3日正常放假,10月4日~7日正常上班。

(二)10月8日(星期六)、10月9日(星期日)不再补班,周末正常休息。

(三)原定国庆放假剩余两天假期调至寒假补休。

二、相关要求

(一)请各单位做好放假值班安排和安全检查,做好值班值守。遇有重大突发事件,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放假期间学校的安全稳定。

(二)请教务处做好教学安排,确保教学工作正常进行。

(三)请后勤保障处做好班车运行、饮食供应、水电安全等保障工作。

(四)请学工处做好学生的安全防范教育,增强学生防诈骗的安全意识。

(五)请各单位按照学校统一要求,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责任,引导师生树立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学校倡导“非必要不离汉”,对确需离汉的师生,须履行请假手续。

希望全体师生合理安排学习工作生活,度过一个平安、文明的假期。

特此通知

武汉学院

2022年9月16日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