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江夏区区长舒贵传一行来我校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罗茜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校办来源: 发表时间:2022年02月18日 15:20点击:

2月18日上午,江夏区委副书记、区长舒贵传,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柳新,副区长陈卫一行来到武汉学院调研督导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江夏区政府办公室、区委政法委、区住建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专班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疫情防控工作调研座谈会

武汉学院校长李忠云,校党委书记陈祖亮,副校长周承早、黄保红陪同江夏区一行调研。

周承早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汇报,重点介绍了开学前师生员工的行程排查、健康监测、出入管理等情况。他表示,当前全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到位、措施到位、精准防控到位,物资保障到位,为开学做好了充分准备。

李忠云强调,学校将按照江夏区要求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项工作迅速反应,不留缺口,压实责任,落实到位,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师生的思想工作,全校一盘棋,提高认识,达成共识,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常抓不懈。

舒贵传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常态化疫情防控重在查找漏洞,工作走在问题前面,最大程度地减少风险,排除隐患,标准要严格,工作要细致,方法要恰当。江夏区将一如既往地为学校做好疫情防控服务。希望校地双方及时反馈信息,联动协作,携手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