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校领导带队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作者:李倩    摄影:杨丽苹    审核:    责任编辑:校办来源: 发表时间:2022年08月27日 17:05点击:

为确保开学后各项工作有序开展,8月26日上午,校长李忠云、党委书记陈祖亮、副校长周承早、黄保红在校办、教务、学工、信息中心、财务、后勤保障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深入食堂、学生宿舍、学院楼进行了全面检查。

校领导一行首先来到食堂,向食堂管理人员询问餐品供应及卫生管理情况,认真检查了食材仓库、备餐间和就餐大厅等有关情况,重点就食堂食材采购、供货单位资质条件、食堂菜品物价等进行详细检查。李忠云强调,学校食堂工作是学校的一项基础性保障工作,关系到学校师生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他要求,要一如既往地抓好食堂卫生工作,保证全校学生的食品安全,同时还要通过菜品创新,建立符合师生多样化口味的餐饮保障体系。

接着,校领导一行来到竹枫斋3舍、兰蕙斋2舍,检查学生宿舍维修和改造情况。据后勤保障处处长董运祥介绍,今年暑假维修学生宿舍1000多间,升级改造788间,主要针对2022级新生宿舍。经过升级改造的宿舍面貌焕然一新,洗漱台面、台盆、镜子、下水管、置物架、淋浴杆等设施都进行了更新换代,其中洗手台更是全新打造,采用耐压耐磨的岩板材料。公用洗衣机、吹风机也进行集中化管理,确保学生使用安全。李忠云详细询问了今年新生宿舍分配、分布及后期的管理情况,要求宿舍管理和服务工作要一切以学生为中心,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让学生感受到家的温暖。

BFD52

41708

校领导一行还检查了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室多媒体设备运行情况,并现场听取暑期实验室维护和升级情况汇报。李忠云对学校近年来加大教学投入、持续改善教学条件,加快信息化建设和统筹整合教学资源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教学资源建设,为教师开展课堂教学改革创造条件。

最后,李忠云对暑期冒着高温,加班加点为开学做准备的各个部门给予高度赞扬。他强调,今年是后勤保障提升建设年,各部门服务标准要高,工作措施落实要到位,对照开学工作准备方案,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压紧压实责任,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给学生提供良好的环境,确保学生住的安心,吃的放心,学的舒心。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