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武汉学院举行2022年第一次校董会

作者:胡达丰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校办来源: 发表时间:2022年01月07日 15:05点击:

2022年1月7日,武汉学院召开校董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武汉学院治理审阅暨校董会任期履职评估报告、武汉学院2021年年度工作报告和2022年度预算方案。

校长李忠云对学校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围绕迎评促建中心工作,从完善顶层设计、强化师资队伍建设、规范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严抓学风建设、改善办学条件、深化文化建设等七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并对新一年学校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展望。2022年学校将全面做好迎评工作,进一步优化调整专业结构,加强科研团队建设,提升学校内涵,加强优秀教师引进和中青年教师培养,完善学生健康成长保障护航体系,加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做好校园基本建设,加强党的建设,继续做好疫情的常态化防控等。校董吴汉东表示:“2021年武汉学院围绕迎评促建中心工作全面展开,取得了很好的成绩。2022年学校中心工作应依然以评估为重,同时可考虑2023年硕士点的申报事宜,把两者充分结合起来,早做谋划,包括在重点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重点思考,制定方案,由董事会给与支持。同时校董会要思考如何将制度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针对性提出发展对策。”除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迎评建设外,各位校董还对武汉学院长期发展的管理团队顶层设计、学校各方面的监督体系设置等进行了深入讨论。

武汉学院创办人、校董会主席陈一丹表示:学校的迎评促建工作,内涵和成果一一明显体现。作为重中之重的全校工作,教师团队的付出和努力为此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以饱满的状态、平和的心情迎接评估。校董会对于武汉学院的战略规划事项,将着眼长远、重点关注、深度建设和大力支持。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