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校领导带队调研全校各单位 点对点谋划2022年工作

作者:武先忠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校办来源: 发表时间:2022年01月15日 15:08点击:

1月13日-14日,全体校领导带队前往8个二级学院(课部)、14个职能教辅部门调查研究,了解各单位过去一年的工作,破解发展难题,推动2022年工作进一步改革创新。

各单位结合过去一年学校中心工作和本单位重点工作,总结取得的成果和经验。并紧紧围绕学校办学定位和迎评促建中心工作,谋划新一年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质量监管、科研水平提升、行政管理创新等重要工作,以明确的目标、务实的态度夯实基础,推进学校内涵建设。

10EC5

校长李忠云讲话

校长李忠云教授在调研时强调,各单位要全力以赴,做好迎评促建工作;要注重改革创新,凝练特色,打造品牌;要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升学生专业实践能力;要持续做好师资队伍的引进、培养、稳定工作,做好教职工思想工作,提振精神,鼓舞士气,凝聚立德树人的向心力。

132BA

校党委书记陈祖亮讲话

校党委书记陈祖亮要求各单位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握国家大势和地方需求,筹划学科、专业群和产教融合实践教学建设。发挥党建作用,加强思政工作和课程思政建设。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厘清思路,在固化“评建”成果的基础之上推进工作;要强化实践育人环节,深化应用型人才培养。

15FF4

会计学院

1977F

金融与经济学院

11E8D

管理学院

122E7

信息工程学院

16EB6

法学院

15408

艺术与传媒学院

12FED

外国语学院

12DE2

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课部)

针对各单位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分管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一一给予回应。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