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林倩丽教授荣获梅花鹿荣誉勋章

作者:罗茜    摄影:李文鑫     审核:    责任编辑:校办来源: 发表时间:2022年06月22日 16:25点击:

6月21日下午,武汉学院在毕业典礼开始前,隆重举行了第七届荣誉勋章授予仪式,授予武汉学院原校董林倩丽教授梅花鹿荣誉勋章。

△校党委书记陈祖亮教授主持授勋仪式

授勋仪式由校党委书记陈祖亮教授主持,副校长郑祝君教授宣读梅花鹿勋章获得者授勋事迹,校长李忠云教授为梅花鹿勋章获得者代表、武汉百步亭社区管委会主任王波女士颁授勋章。

2DCF5

林倩丽教授曾任香港城市大学会计学系主任、香港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研究院院长、商学院院长、副校长,期间创立了香港第一所工商管理研究院。2015年5月,林倩丽教授担任武汉学院校董、校监,在校董会领导下全面负责学校的管理,于2017年底卸任校监职务,并继续担任校董至2022年4月。林倩丽教授拥有超过30年的大学管理经验,在国际化、全人发展、商科类专业教育等诸多领域做出了积极的探索与有效的实践。

林倩丽教授长期投身、支持和关心武汉学院发展。在她任学校校监期间,将国际化理念、全人教育实践和成果导向教学体系引入武汉学院,为人才培养和师资建设注入新鲜活力。在担任武汉学院校董的七年时间里,她积极建言献策,提供和对接外部资源,助力学校顶层设计和商科类专业发展。为表彰林倩丽教授对武汉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武汉学院校董会特授予林倩丽教授梅花鹿荣誉勋章。

武汉学院荣誉勋章由学校创办人——陈一丹先生倡议设立,旨在表彰对武汉学院或民办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或在大学教育工作中取得卓越成绩的人士。

武汉学院荣誉勋章分为宝蓝勋章、梅花鹿勋章和丹桂树勋章三种,梅花鹿勋章图案寓意为“大学是一个涵养灵性的地方”。

Copyright By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ICP备10014564号-1